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美少女博客公开吸毒照 网友斥自甘堕落(图)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港府致力打击青少年吸毒,却有“堕落美少女”在网上公开与三女友“索K("K粉"毒品)”照,图文并茂“炫耀”吸毒过程,公然讲述往那里光顾毒贩索K,事件令人震惊,不少网友怒斥她们自甘堕落。警方高度关注展开调查,追缉吸毒魔女及毒贩归案。

  堕落美少女网上公开索K照,自爆吸毒及购买毒品门路,警方正深入追查。警方发言人证实,已获知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布自称吸毒及购买毒品门路讯息,事件已由毒品调查科及商业罪案调查科的科技罪案组跟进,包括透过网站供货商追查发放人,及根据资料追缉售卖毒品者归案。


  沉沦毒海美少女自称“小雪”,她在个人博客讲述吸毒过程外,亦将大批生活照片,包括与10多名男女朋友开派对,及其在沙滩与游艇泳装照都放上博客,身边男伴不乏纹身青年。其中一辑照片,是她与三名分别叫“美琪”、“维维”及“B02”少女朋友合照,还有一张四人在手背放着疑是“K粉”毒品照片,“炫耀”她们吸毒“有图为证”。

  据悉,日前有人将“小雪”博客内图文,以“四个少女公开食五仔”为题,放到互联网讨论区任人浏览,“小雪”等人公开索K的事,瞬间广泛流传,惹来各方讨论。根据“小雪”自述,相信她染上毒瘾超过一年,曾做兼职赚钱,但嫌钱少不足挥霍,一度“决心”戒掉恶习,但不成功。

  “小雪”还多次自我爆料,以时下年轻人常用暗语,讲述往那里光买毒索K,找谁人可购到“五仔”。网友不值“小雪”公开吸毒所为,纷纷留言狠批她们自甘堕落,有网友批评她们不爱惜自己,网友“小结他”指已经无人可帮到她们。

  据香港禁毒处数字显示,被呈报21岁以下吸毒者人数,近年持续上升,前年有共2500多人增加至去年近3000人。警方称,去年21岁以下青少年因涉毒品案被捕人数有915人,较前年的454人增加超过一倍,而今年首季被捕人数则有278人,情况有增无减。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