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扶贫办研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方案

  2008年6月10日,国务院扶贫办召开会议,研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方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小建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良、郑文凯,办党组成员蒋晓华、张磊出席会议。


  会上,国务院扶贫办四个调研组分别就6月3日至6日分赴四川、甘肃、陕西、重庆调查了解地震灾害和扶贫救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范小建在听取了调研组的汇报后指出,通过四个调研组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贫困灾区灾后重建的主要任务。谈到贫困地区的灾后重建时,范小建强调,要坚持扶贫开发和灾后重建相结合,坚持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开发并重,通过国家的帮助和灾区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贫困地区的灾后重建。

  会议还讨论了国务院扶贫办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规划组和捐赠款物监管组的有关事宜,明确了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 (来源:扶贫办)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