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扶贫办研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方案
时间:2008年06月1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2008年6月10日,国务院扶贫办召开会议,研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方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小建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良、郑文凯,办党组成员蒋晓华、张磊出席会议。

  会上,国务院扶贫办四个调研组分别就6月3日至6日分赴四川、甘肃、陕西、重庆调查了解地震灾害和扶贫救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范小建在听取了调研组的汇报后指出,通过四个调研组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贫困灾区灾后重建的主要任务。谈到贫困地区的灾后重建时,范小建强调,要坚持扶贫开发和灾后重建相结合,坚持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开发并重,通过国家的帮助和灾区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贫困地区的灾后重建。

  会议还讨论了国务院扶贫办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规划组和捐赠款物监管组的有关事宜,明确了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 (来源:扶贫办)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