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男子拍妻裸照与酒女对比 妻难忍暴力诉请离婚

  中新网6月13日电 家境富裕的桃园县陈姓男子,嫌弃妻子车祸后摔断腿常暴力相向并花天酒地,两度带酒女到他经营的公司;甚至拍下妻子裸照,在大庭广众间和酒女身材对比,妻子愤而诉请离婚。法官认为,陈姓男子严重侵害妻子人格尊严与人身安全,判准离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判决书指出,陈姓男子1991年娶林女为妻,原本生活幸福,05年陈妻因车祸断腿,照理陈应该好好照顾妻子,不料他每天喝花酒。

  06年大年初一,陈姓男子两度带酒女到他经营的公司被妻子撞见;同年4月他对妻子谎称要去澎湖谈生意,却带酒女出游,事后陈妻质问他还殴妻,将妻子从货车上踢下去。

  同年5月,陈妻太晚接孩子回家,遭陈恶言相向并赶出家门。陈妻回娘家后,陈到岳母家写悔过协议:“愿意为过去对妻子的种种羞辱及暴力行为道歉,请求原谅。”“希望妻子念及3名子女幼小,公公年迈,再给一次机会,我一定对妻子疼爱,以礼相待,绝不再拳脚相向,随便赶出门…。”

  可是陈妻回家后,陈姓男子未按协议内容给生活费,又殴打她,造成她头脸受伤;甚至趁她熟睡时拍裸照,于公众场合比较她和酒女的身材,扬言:“离就离,谁怕谁,老子有钱,要娶什么样的老婆没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