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 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消息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引导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消息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何雄12日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规律,教育引导更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

  何雄说,陆昊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对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部署,思路清晰,结构严谨、任务明确,指明了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必将进一步激励当代青年将与全国人民一道,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报告在共青团的光荣职责中明确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必须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荣职责。这个论述立足共青团的实际,准确把握了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规律,适应了我们党从革命党到长期执政党的转变,适应了我国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变。坚持把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和群众性相结合,先进性与广泛性相结合,精辟阐明了共青团组织所担负的重要任务,凸现了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根本职能,是团组织高举团旗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言。为新世纪新阶段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和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团河南省委一定要以十六大报告中的要求为指导,认真思考、正确分析,准确把握新情况、新变化和新问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实履行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教育引导更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素质和更加出色的作为,踊跃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去。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