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被骗卖淫艰难逃出 遭亲友嫌弃侮辱跳河自杀

  逃出淫窝遭人嫌弃落难少女跳河自杀

  文/ 易磊 记者罗素静 实习生陈圆圆

  上月,20岁的南昌县塔城乡女孩梅某被骗到广西南宁做小姐,后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逃到南昌,没想却遭亲人嫌弃朋友侮辱。6月11日中午,梅某跳进海关附近抚河中。

  少女被骗广西卖淫

  11日中午11时45分,南昌市桃源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少女跳进海关附近的抚河里,正在水中挣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警长易磊连衣服都来不及脱,跳入河中将女子梅某抱回岸边。

  梅某说,今年5月初,她被人介绍到广西南宁去打工,但她到达的第一天就被骗了,因为她和几个女孩被带进了南宁的一家按摩院,一进门老板娘就说她们的工作是接客,一天不接到5名以上的客人不准休息更拿不到一分钱,如果有谁不肯干,不仅要被打手轮奸,更可能被打死。

  梅某告诉记者,在南宁她接了21天的客人,因身体吃不消,客人也就少了,趁着这个机会,老板的一名外号叫“帅哥”的朋友偷偷将她带出按摩院。“没想到‘好心人’也是一条狼。”梅某说。

  刚出火坑又入狼窝

  “我又被骗了,其实他是想把我当成摇钱树,要我做小姐替他赚钱。”梅某说,她被对方带到向塘镇一家理发屋。8日,在“帅哥”的威胁下,梅某接了两名客人。9日,梅某因一名男子开房关进了一间黑房子。“三个男人,用手掐我脖子,看见我口吐白沫,便抓住我的手脚用枕头压我的脸,后又掌掴我,脸被他们打得又红又肿。”梅某说,她被折磨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帅哥”与他的打手累了才停手。打完后,梅某又被一名男子包夜了,这次在宾馆里,梅某跪着求客人帮她逃跑,嫖客在听完梅某的述说后,给了她12元钱,指引了汽车站方向让她逃。11日清晨6时许,她坐上汽车逃到南昌。

  遭亲人嫌弃跳河自杀

  11日,梅某找到住在南昌的婶婶,可迎接她的却是屈辱和嫌弃。“婶婶问我是不是干了那种事,我默认了,她就丢给我一套衣服叫我滚。”梅某说,带着屈辱她离开婶婶家,决定向朋友求助。

  上午11时许,在抚河桥一家小酒店里,梅某找到她以前工作过的小店,小店老板倒是挺热情地接待了她,可老板的妹妹却一把将她推出了大门,连上个厕所都不肯。梅某说,老板的妹妹听说了她的事情后,很讨厌她,认为她是自甘堕落,听说她要借上厕所立即将厕所门关上,说梅某是干那行的,肯定有传染病,不能使用他们的厕所。“想到这一个月来的遭遇,我想到了死。”梅某说,带着怨气也带着绝望,她从海关桥附近的抚河岸边,一步一步走进水里求死。

  11日下午3时许,桃源派出所民警联系上梅某家人,其叔叔将她带回家中修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