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通州东里社区地段人口增加快要求加建公厕

  前天(11日),通州中仓街道东里社区平房区170余户居民将“修建公共厕所”的联名建议书送到社区居委会。近几年,东里社区平房区外来人口增多,铁路宿舍变为公用,平房区内500多人都使用仅有的两个公厕,造成如厕拥挤。
中仓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新建公共厕所需要相关部门审批,他们会积极协调解决此事。

  居民王先生介绍,平房区建于上世纪70年代,属于铁路职工宿舍区,目前由中仓街道东里社区居委会管辖。他说,宿舍区建立之初有约40户职工在此居住,两间公共厕所还算够用。但最近几年,外来人口大量租住在此,马路周边商户也逐渐增多,宿舍的公厕已经渐渐被大家公用。由于人多,每天居民上厕所都要排队,同时,因属于旱厕,夏天充斥异味,冬天经常堵塞,大家多次找到居委会要求修建新公厕,但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为此,小区170余户居民将“修建公共厕所”的联名建议书送到社区居委会。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东里社区平房区看到,两个公厕位于平房区内,面积都在10平米左右,一家杂货店门口贴出“请各住户和租房户来签名,支持修建新公厕”的通知。

  东里社区居委会葛书记介绍,东里社区平房区共有常住人口300余人,其所辖旧日化路有临街门店70多户,流动人口约200人,但没有一处公厕,造成平房区的两个公厕压力增大。6月3日,环卫所对南关垃圾站进行改造时,居民认为在此处建厕所比较合适,为此,20多名居民阻止施工人员进行施工,改造被迫暂停。葛书记说,她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上级部门。

  前天,中仓街道办负责人表示,他们接到居民反映后,已经与产权单位协调过此事,但因修建新公厕包括设计、规划、选址等一系列问题,目前,他们正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此事,争取尽快满足居民需要。(苏季实习生刘长)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