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大部遭强降雨袭击 > 南方强降雨消息

暴雨持续袭击湖南 永州五万群众安全转移

  中新社长沙六月十三日电 (记者傅煜张家根)今日,暴雨继续肆虐湖南南部大部分地区,致使永州道县近三分之一城区、江华县老城区全部进水受淹。为避免暴雨可能引发的人员伤亡,当地提前部署,已紧急转移群众五点二万余人。


  此间气象部门称,十二日八时至十三日八时,湖南永州、郴州两地共十一县市出现暴雨以上强降雨,六县市出现大暴雨,其中永州江永县降雨量最大,超过两百毫米。

  受此影响,永州各地发生不同程度洪涝、山洪灾害。其中江华县老城区全部进水,最大进水深度达五米左右;道县县城水位今晨七时达到一百七十三点八五米,城区百分之十三的街道进水,最深达三米。江永、双牌、南山等地部分地区暴发山洪,并伴有滑坡。

  为确保民众生命安全,十二日开始,道县潇水沿岸、江华城区沿河低洼地带的四万余名群众已被紧急转移至安全地带。当日,江华县未竹口村一山体出现滑坡迹象,该村迅速将受其影响的学校师生、居民紧急转移,有效避免了人员伤亡。目前,永州共紧急转移群众五点二万余人,且仍在全力抢险救灾,转移险区群众。

  湖南未来防汛形势仍不容乐观。气象部门预测,十四日雨势会逐步减弱,但新一轮强降雨又将从十五日开始再次席卷湖南。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