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危机变财富 邦奥伟业开辟家居环保新商机

  危机变财富 邦奥伟业开辟家居环保新商机

  一直以来,装修业在我国都被称为“冉冉升起的朝阳产业”。如今,在装修业火热的劲头背后,另一个商机勃勃的产业——家居环保业,也正如朝阳一样冉冉升起!其势如颇足的劲头,就像一匹英姿飒爽的黑马,突出重围,尽显雄风!作为家居环保业“开山辟地”的元老级企业,邦奥伟业(www.bawy2008.com)科技有限公司巧用智慧将“室内空气污染”转变为家居环保的“新商机”,在为人们营造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创造了巨大的财富!

  邦奥伟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污染治理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长期以来,邦奥伟业坚持不断的完善产品和服务,引进先进的生产线,保证产品加工精度,实现规模化生产。又凭借其雄厚的企业文化和技术实力的,以及一批专业从事科研、技术、开发、管理和培训的优秀人才,使企业呈现蒸蒸日上的发展姿态。

  强势崛起,应运而生

  随着我国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装修业日益兴起,遂造就了中国巨大且潜力无穷的室内污染治理市场。我国城镇居民每年有1500亿元花在居室装修上,仅北京每年这个数字就高达100多亿元,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产品的销售总额还不到其8%的比例。在家庭装修空前火爆之时,日趋严重的室内环境污染问题也摆在了人们面前。

  如此严峻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如此巨大的市场摆在我们面前,如此广阔发展空间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个行业中来。再加上近年来,装修污染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已经引起了政府有关部门、卫生组织、相关专家和研究机构的高度重视。目前,国家已颁布了新的装修污染控制指标,并建立了相关的监管机制,与此同时,一个以室内污染防治为重点的行业也应运而生。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性的室内绿色革命,而以“邦奥伟业”为代表的室内环境监测治理机构,已成为二十一世纪最有前途投资项目之一。

  空气治理刻不容缓,家居环保商机初显

  由于许多消费者在装修新房时缺乏对装修污染危害性的认识,怕麻烦、想省钱、图省事也是许多年轻人存在的侥幸心理,在完工后就匆匆搬家入住,直到中毒后生病已为时太晚。环境专家表示,装修后,家装材质中甲醛的挥发周期要持续3—8年,因此装修污染只有通过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处理来减少污染、降低伤害,这是当今世界唯一去除甲醛比较彻底的办法。室内空气污染对生命造成的危害程度令人触目惊心,在现代人呼吸的沉重中,反映出生命的某种失衡,更反映出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已刻不容缓!

  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些大、中型城市的建材市场,邦奥伟业企业的产品是最受消费者宠爱的,在各大建材超市一度成为持续畅销的风靡品。伴随着夏季的渐行渐近,活跃的空气再度受到了人们的密切关注!作为祛除有害气体、还原健康本质的家居环保业,也被赋予了新的需求亮点。正是充分考虑了健康环保双重因素的共同影响,邦奥伟业通过不懈的追求,不断创新,坚持自主研发的环保健康产品在上市之后,深受消费者喜爱,也由此看出家居环境市场已商机初显!

  随着我国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装修业日益兴起,遂造就了中国巨大且潜力无穷的室内污染治理市场。邦奥伟业的成功正是向我们说明,家居环保业的春天已经来临,而在这个广阔的市场之下,市场暗藏的商机也在发出隐喻的信号,牵手崛起中的潜力型行业将是这一时期创业者与投资商发迹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