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总参: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享受优惠政策
时间:2008年06月13日16:46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记者从总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体现军委、总部对抗震救灾部队的关怀,褒奖在执行救灾任务中英勇奋战的广大士兵,总参近日下发通知,对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通知规定:对因执行救灾任务且不便组织士官考生文化统考的部队,推迟文化统考时间,具体时间根据救灾部队实际情况另行确定;对抗震救灾部队的士官考生增加录取比例,在已按计划分配招生名额的基础上,再增加招收600名士官学员;对参加抗震救灾任务的士官考生给予加分照顾,录取时总成绩统一加50分;对抗震救灾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表现突出,并符合士官招生基本条件的优秀士兵,由有关大单位按照下达的名额组织推荐保送入院校学习,全军共推荐保送200名。

  通知还规定,对抗震救灾部队推迟文化统考的士官考生、保送生的录取工作和入学报到,按照另行确定的时间,分别由有关大单位会同招生院校组织。

  通知指出,做好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工作,对于选拔培养士官人才,鼓舞部队士气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抗震救灾部队士官学员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