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城区七成商业网点恢复经营 公交车正常运行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13日电(记者赵颖全)记者从绵阳市政府获悉,随着唐家山堰塞湖险情的解除,绵阳市城区71.5%的商业网点于12日恢复正常经营,所有公交车也在11日恢复运行。

  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万明说,目前,绵阳市城区商贸流通企业经营稳定,货源丰富,经营秩序良好,为广大市民灾后迅速恢复正常生活提供了有力保证。


  记者在成商绵阳店、好又多等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看到,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熟食品等商品的供应情况正常。另据了解,绵阳市三台县97%的涉农龙头企业也已恢复生产。

  另外,绵阳城区的所有公交线路6月11日全线恢复正常运行。绵阳市公交公司除每天保证50余台公交车辆用于抗震救灾外,其余车辆全部投入线路运行,且所有线路恢复正常营运发班密度。另外,6条6月5日开通的临时免费公交专线将开行到6月13日。

  此前,受汶川地震和唐家山堰塞湖影响,绵阳市公交公司于5月31日起对城区公交线路作了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