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塞罗那奥运冠军庄泳认养两只奥运大熊猫(图)

  中新网成都6月13日电(记者杨杰)郁金香传媒13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认养两只奥运大熊猫,并为其取名“金金”和“香香”。

  郁金香传媒创始人、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会游泳金牌的奥运冠军庄泳女士在认养仪式上致辞。她说:“位于震区的大熊猫竹源地破坏较为严重。目前,大熊猫基地面临竹源地受限、游客骤减致使旅游收入大幅度下降的双重压力。在得知国宝大熊猫目前的生活困境后,郁金香传媒决定认养两只大熊猫,为拯救国宝献出一份爱心。
相信"金金"与"香香"在熊猫基地各位爱心人士的悉心照料下,在大家共同关心爱护下,定会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拥有现存67只的全球最大的圈养大熊猫人工繁殖种群,其中有数只明星级奥运大熊猫。由郁金香传媒认养的两只大熊猫“金金”和“香香”均来自该基地奥运熊猫家族。“金金”出生于2006年8月30日,雄性,体重为48公斤,擅长攀爬和奔跑。其父亲就是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时出生、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命名的“科比”。与“金金”同父的“香香”,出生于2006年8月19日,雌性,体重为52公斤,生性好动,聪明伶俐,母亲“娅娅”是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期间出生的又一只明星大熊猫。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