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暑期出游报名热潮提前到来

  今年假期调整后,和过去的清明、“五一”一样,端午节的“含金量”不是太高。不少旅行社纷纷表示,真正的“黄金”假期是暑假,由于今年8月,北京举办奥运,不少市民待在家里看奥运会,所以预计7月将是出游的井喷期,家庭游、亲子游、海岛游,预计将全线飘红。


  据广之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温前表示,高考刚结束的第一天,该社已经接到数千个报名咨询电话,其中考生和考生家长就占了近7成,预计接下来中考的结束以及各大院校的纷纷放假,各种学子潮将会最终汇聚形成一个暑期的高峰。此外,孩子有假期,家长有年假,“亲子游”也成为不少市民的出游首选。广之旅的暑期出境“亲子游”套餐人气旺盛,如体验型的澳洲亲子游、科技动感型的日本本州游,备受市民青睐。

  亲子游成出游新潮流

  由于今年第一次实施带薪年假,不少家长利用年假,带孩子出去旅游,共享天伦之乐。今年暑期的亲子游成为出游的新潮流,带孩子出游的占60%以上。

  “小孩明年高考了,打算为他打打气,也让他增长见识,比较喜欢历史文化气息浓一点的线路,选择了广之旅的"英格兰、苏格兰深度9天游",因为这条线路是与英国旅游局合作,品质十分有保证,毫不犹豫就报名了。既可以参观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大英博物馆,开阔眼界,还可以参观英国典雅的庄园景色,品尝地道的午后红茶,实在不错。”正在广之旅营业点办理报名手续的杨小姐表示。

  广之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温前表示,今年的暑期“亲子游”与往年相比,内涵更丰富,线路更加多样,如日本就一直是不少“达人”的“心头至爱”,该社全新推出的“本州亲子游学七天团”人气急升,成为畅销榜冠军。据了解,这条线路是全城独家的,学生可参观阪垃圾处理中心、日本科学未来馆等,增长见识。“香港迪士尼乐园去了两三次了,这次可以到东京迪士尼乐园体验一下,高兴得几天都没睡着了,还可以去富士急乐园,一次玩个够。”就读初二的小美表示。

  与阳关海滩“玩游戏”海岛线路火爆

  暑假天气炎热,很多市民都青睐“亲水”线路。东南亚由于地理位置近、气候适宜、价钱实惠,一直都是出游的“大热门”。据了解,广之旅率先推出的“梦幻亲子假期―曼谷、芭堤雅六天游”成明星线路,市民一家大小游览海底世界、梦幻乐园、野生动物园以及海洋世界、艺城,尽享天伦之乐;性价比十分高的“悠游好玩新马6天游”同样深受欢迎,一般团队只入住市区酒店,但为了让市民有充足时间享受天伦之乐,市民可入住两晚马来西亚特色度假村――爱化摩沙,体验度假村内的刺激与悠闲:牛仔城、水上乐园、室外乐园、野生动物世界,一家大小,乐也融融。

  北京云南游成游客最爱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获悉,除出境游外,今年暑期国内中长线产品也十分受欢迎,其中,最受游客青睐的是北京和华东旅游线路。北京既是首都,又是名牌高校集中地,每年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去感受高等学府的神韵,再加上今年是奥运年,很多场馆也成了热门景点。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副总经理文爽特别提醒说,想要在暑假期间去北京游玩的游客宜早不宜迟,因为7月中下旬,北京进入奥运会冲刺阶段,酒店、机票等方面格外紧张。目前北京的各大奥运场馆都已落成并相继对外开放,现在出游相当划算,比如北京双飞五天人气团目前特惠价仅需1298元,费用不高又可以提前感受奥运气息。

  “丽江历来都是暑期的出游胜地,市民的报名热情非常高,现在丽江双飞四天休闲团最低价为2198元,低于往年。”同时,文爽称,目前有不少的市民询问四川旅游的重启时间,不少人希望可以通过旅游来支持灾区重建,另外也想让孩子接受一下灾难教育,该社已策划出了系列相关爱心线路和新路线,一旦接到国家旅游局恢复四川旅游的通知,就会第一时间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目前游客可以先预约报名。(邓圩钟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温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