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备受消费者青睐 汇源果汁荣膺“亚洲信誉品牌白金奖”


  “中国人每饮用两杯百分百纯果汁,其中就有一杯来自汇源果汁。”一份来自美国《读者文摘》的2008年度“亚洲信誉品牌”调查显示:在果汁行业中,汇源果汁一枝独秀,占据半壁江山。此外,由于“形象可信、品质卓绝、价值独特、并以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汇源果汁、中国移动、中国石化、诺基亚、联想、安利纽崔莱、欧莱雅等国内外品牌荣膺“亚洲信誉品牌白金奖”。

  《读者文摘》“亚洲信誉品牌”调查是近十年来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调查,因其准确性与普遍性而深受关注。

此次是亚洲品牌信誉榜第一次将触角伸进了中国内地,“中国制造”的出色表现让主办方惊叹不已。尤其是在果汁行业评比中,汇源果汁一枝独秀,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竞争品牌,显示出行业领导者的威力。

  为什么消费者会步调一致地选择汇源果汁呢?

  “富含维生素、品牌信誉好、口感纯正,既好喝又放心。”这是消费者给出的答案。要获得这样的评价,其实并不容易,需从整个产业链的每一个细小环节入手,构建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才能真正实现高品质。

  汇源是怎么做的呢?作为生长于中华大地的民族品牌,16年来,汇源在全国各地链结了400多万亩名特优水果、无公害水果、A级绿色水果生产基地和标准化示范果园,这就从源头上保证了果汁的质量是非常可靠的。

  同时,汇源是亚洲首家引进世界最先进的PET瓶无菌冷灌装设备的企业,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从受热、杀菌到冷却到常温,整个过程在1分钟内完成,而传统热灌装设备,同样的过程则需要37分钟左右。据汇源果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后,果汁的营养素、口感、色泽等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当然,这样一条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价格高达1亿元人民币,而汇源果汁共引进了15条之多。

  此外,汇源果汁集团还在全国30多家生产工厂推进质量零缺陷的管理目标,在整个生产流程中严格按照HACCP、ISO9001、ISO22000质量体系的要求进行控制,保证整个生产、储存、出库、流程过程的食品卫生安全。“质量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这一观念已经深深扎根于汇源每一个员工的心底。

  如果说对品质的追求成为汇源果汁立足于行业之本,那么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则铸就了汇源品牌之魂:

  16年来,汇源果汁累计缴纳税金20多亿元人民币,投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物资价值合计1亿多元人民币。

  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国,汇源不仅在第一时间捐出1000万元的现金和果汁、水等灾区亟需物资,而且迅速投入灾后重建工作,按照现有的规划,汇源果汁将在未来几年内,投资3-5亿元建立现代化的猕猴桃生产加工基地,用于解决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并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

  “真正的品牌,在老百姓的心里。”专家指出,正是由于汇源果汁16年如一日对于品质的追求,以及16年如一日对于责任的承担,才成就了其在中国果汁行业的“第一品牌”的领袖地位。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