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6月15日起启动恢复部分旅游市场

  新华网成都6月13日电(记者冯昌勇、余晓洁)四川省政府决定从6月15日起启动恢复该省部分旅游市场。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四川省决定从6月15日起全面启动恢复自贡、攀枝花、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眉山、资阳、凉山13个市州旅游市场;从6月15日起部分启动恢复成都除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大邑县西岭雪山的旅游市场,巴中除雾山桃园景区的旅游市场。


  另外,启动恢复雅安的碧峰峡、上里古镇、周公山温泉公园、蒙顶山等景区、甘孜州的成都-泸定-海螺沟及成都-丹巴两条旅游线路。

  “其余重灾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抗震救灾和安置受灾群众,还不具备接待旅游者的条件,将按分类指导原则,分批对外公布恢复启动旅游市场。”张谷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