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5岁女孩拿父亲练手 成“世界最小文身师”(图)


  拿父亲练手

  最小文身师年仅5岁

  众所周知,文身是一门高难度的精细艺术,可是现年5岁的英国小女孩艾米莉·达利加德却能够娴熟自如地操作排针,堪称“世界最小文身师”。据悉,艾米莉目前已经为父亲的手臂等部位,文出一个个复杂、精美而又时尚的图案。

  最小文身师才5岁

  文身是一门高难度的精细艺术,“割线”(刺图)时下针的深浅,“打雾”(上色)时下针的密度,就连一般成人也很难掌握。可是现年5岁的英国小女孩艾米莉·达利加德却能够娴熟自如地操作文身针,堪称“世界最小文身师”。

据悉,为了鼓励女儿学艺,艾米莉的父亲戴夫毅然决定用自己的前臂让她“练手”。

  在文身专家、师父罗宾·拉布里奇的现场指点之下,艾米莉不慌不忙,戴着医用塑胶手套的小手握着文身针,先在父亲的前臂上开始文身的第一步“割线”——绘出一个桂冠环绕的大黄蜂图案。原来一直以来,“大黄蜂”都是父亲为她起的昵称。接着,艾米莉开始了纹身的第二步——“打雾”。

  父亲自愿让爱女“练手”

  只见她拿着分别注有黑色和黄色颜料的文身针,先为图案上的大黄蜂上色,然后又用注有绿色颜料的文身针再为环绕其外的桂冠上色。虽然文身针很重,可是艾米莉却拿得稳稳当当。由于下针准确,事先刺好的图案一点也没有描错轮廓的出界现象。

  由于对女儿的“处女作”颇为满意,戴夫决定下一次再请艾米莉为自己文一幅色彩艳丽的“骷髅旗”。据悉,现年34岁的戴夫是名保安,他的身上迄今已经有了6块文身图案。他自豪地告诉记者:“当艾米莉在工作时,店内所有人都围过来瞧稀奇。结果,他们惊得目瞪口呆。艾米莉总是对任何新奇的艺术形式充满了兴趣。”朗朗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米莉 | 戴夫 |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