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要万元彩礼遭男友另结新欢4楼跳下(图)


  男友有新欢 一怒跳4楼

  索要万元彩礼“考验爱情”,谁知男友十多天就有新女友

  □今报记者 王东霞/文 刘栋杰/图

  因为男友拿不出1万元彩礼,杨叶(化名)按照家长的意思,和另一名男子订婚。十多天后,杨叶还是认定自己只爱先前的男友,谁知他交了新女友,杨叶一气之下从4楼跳下。从医院出来后,她索性睡在了男友的楼下,苦等其回心转意。

  楼下打地铺过夜苦等男友

  6月11日下午2点,郑州市国棉五厂社区巡防队员杜科、黄刚,巡逻至五厂四街17号楼前,发现一个姑娘躺在门洞外。

  这个姑娘裹着一条黄色夏凉被,身下铺着花被子和床单,旁边扔着几个塑料袋,装着毛巾、药片等物品。巡防队员询问得知,她叫杨叶,是南阳市桐柏县人,男友余亮(化名)住在这栋楼上,她在这里等他回心转意。“晚上,一个姑娘家躺在外面多不安全”。巡防队员看着心疼,巡逻时隔不大一会儿就去瞧瞧。杜科说,天气预报说有雨,要是下雨了,他们会及时把这姑娘抬到门洞里。

  昨日早上,杨叶的母亲倪永淑赶来。

  男友有新欢痴情女跳下4楼

  昨日早上7时,记者赶到郑州市国棉五厂四街17号楼前。

  在楼洞口一侧水泥地上,身穿黄色短袖的杨叶半躺着,裸露在外的左脚踝处青肿淤血,母亲倪永淑坐在被子一角,“你看看,骨盆变形了,以后要小孩都有困难。”倪永淑掏出两张医院的片子,说着话眼泪就往下掉。“怎么跳的楼,我都记不清了。”杨叶说,3月28日晚上,她要求男友和新认识的姑娘分开,结果发生争吵,杨叶偷偷吃了15片安眠药。第二天下午2点多,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杨叶迷迷糊糊就从4楼跳下了,所幸被天然气管道和电线拦了几下。

  杨叶被送至郑州中医院救治,诊断为左脚脚踝粉碎性骨折、骨盆移位。经过两个多月的保守治疗,医生说需要二次手术,还需要1万多元。

  这时,余亮已不愿和杨叶继续保持恋爱关系,更不愿拿二次手术费用。

  万元彩礼难住同居男友

  杨叶和32岁的余亮是在一年前经人介绍认识的,彼此都有好感,很快就住到了一起。“我们感情确实好。”杨叶说,她在郑州一家医院做临时护士,余亮则在一家公司维护电脑,两人工资都不高。“按照农村的规矩,母亲让我要1万元彩礼钱。”杨叶说,这个钱结婚时都会“陪送”过去的,也不是必须得要,是试试他是不是真心。“你去农村打听打听,1万元多不多?”倪永淑说,有钱的人家能掏10万元。

  但是余亮拿不出这么多钱,“我养的闺女就不值钱”?母亲一气之下就强迫杨叶和另外一名男孩订婚,春节过后,两人就去了北京。

  十多天就有了新女友

  “我是真心喜欢余亮,我不喜欢那男孩。”在北京期间,杨叶和余亮一直电话联系,十几天后,她就和那男孩摊牌,又跑回郑州找余亮。

  她说当时同意订婚,也是不愿意惹母亲生气,那时母亲眼睛有病,在做手术。回来后,杨叶发现余亮经常和另外一个女孩联系。

  住院期间,余亮还经常去陪护,并且负担了7000多元的医疗费,杨叶的母亲则负担了6000多元医疗费。

  6月11日出院时,杨叶给余亮打电话,他没去,只说他已经对得起她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叶 | 余亮 | 倪永淑 | 杜科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