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大部遭强降雨袭击 > 南方强降雨消息

江西下达2400万中央应急度汛资金用于防汛

  中广网南昌6月14日消息(记者胡啸)自6月11日以来,江西省遭受入汛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水,为了支持各地进一步做好应急度汛工作,江西省财政及时下达了中央水利建设基金应急度汛资金2400万元。同时,江西省水利、财政等部门组成的7个工作组正奔赴灾情较重的赣州、吉安、抚州、新余、萍乡、鹰潭、宜春七个县市,协助当地抗洪工作。


  近年来,江西省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加强水利冬修和水毁工程修复和保障应急度汛工作。2007年中央下拨特大防汛补助费和应急度汛资金5000万元,地方财政投入防汛经费5694万元。各级财政防汛经费的投入,使大批险工险段险闸险库得到了及时有效整治。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年2月,全省共投入劳动积累工2907万个,累计投资15.27亿元,完成土石方12004万立方米,修复水毁工程9410处(座)加高加固堤防424公里,加固水库1209座,疏浚河道512公里。

  今年江西省财政部门根据江西特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特点,从准备防大汛、抗大洪、抗大灾出发,编制安排重点度汛应急工程与非工程措施计划总投资达9310万元,用于重点圩堤险工险段、重点河道崩岸应急工程,重点病险涵闸应急工程;重点病险水库及重点防洪非工程措施项目。为了充分发挥防汛资金的使用效益,江西省严格按照《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费使用办法》、《中央水利建设基金财务管理办法》的要求,专款专用,杜绝截留、挤占和挪用等违规现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