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军方将直升机失事13名遇难者遗体移交阿坝政府

  中新网6月14日电 四川省军区今天在都江堰市殡仪馆向阿坝州政府移交了5月31日直升机失事中13名遇难者的遗体。

  中央电视台报道介绍说,这13名遇难者中,有10人是当地的受灾民众;3人为理县公安局的警察,事发时他们正在执行接送伤员的任务。


  报道说,除遇难者的亲友外,不少当地民众亦自发赶到殡仪馆为他们送行。而3名警察的同事表示,如果还有类似的任务,他们仍会义不容辞地执行。

  据悉,通过人抬和汽车运输,这13名遇难者的遗骸于昨晚从发现地运至都江堰。

  另据新华网报道,遇难的民警分别是:理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26岁的副所长赵祥、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30岁的中队长陈健、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6岁的协警员唐超。

  据悉,在进行亲属与遗骸的DNA检测后,遗骸将被火化。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