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张家口城管又打人 一名女商贩被打伤住院

  (本报驻张家口记者:张岩)

  4月13日,市民王先生在自家小区门口问了围观的市民一句“发生什么事了?”便被20多个城管执法人员暴打一顿(本报4月19日3版报道)5月28日,张家口市帝达广场附近再发城管打人事件,一女商贩因与城管发生争执,女商贩及其赶来的丈夫被十几名城管殴打近十分钟,两人身上多处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直到6月12日,受伤的夫妻还在医院进行治疗,而当地城管、公安部门称此事一直在调查之中。

  ■被打商贩:口鼻流血倒在地

  5月28日晚7时许,记者接到市民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采访。记者看到在帝达广场前的胜利路上,已经围起了很多市民。

  此时女商贩躺在人群中央,脸上、嘴里、眼角都在流血,身上的衣服也沾上了很多鲜血,有几个好心的市民正在照顾她,女商贩的丈夫也满脸血痕地站在旁边。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城管在执法过程中,要没收女商贩的小玩具,而女商贩不让,随后就遭到了城管的殴打,而女商贩的丈夫赶到后也被城管殴打。“当时场面太惨了,十几个城管都是大小伙子,围着他们夫妻两个乱打,甚至把他们打倒在地了还不停地拿脚踹”,目击者对记者说。

  一个多小时后,浑身是伤的夫妻两个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女商贩丈夫:“城管拿板砖拍我们”

  5月29日上午,记者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外科417病房采访了被打伤的女商贩宋秀平及其丈夫赵英。

  宋秀平躺在病床上显得很虚弱,医生已经给她身上的伤进行了处理,而且还输了液,赵英脸上、嘴上、胳膊上的伤痕都很明显。

  赵英告诉记者,当时他妻子拿着一个脸盆,在路边想卖几个能在水上漂起来的小玩具,但有人告诉她这里城管不让摆摊,随后宋秀平就坐到了路边银行门口的台阶上想歇歇脚,此时几个城管过来要没收她的小玩具,宋秀平不让,随后城管就开始殴打她。

  “有一个高个的,拿着板砖拍我们,我的头上、胳膊上的伤都是板砖拍的,当时至少有十几个穿制服的城管围着我们打”,赵英一边让记者看他身上的伤口一边说。“后来有人报警,市民也替我们说话,城管们就都跑了,我们后被送到医院。”

  在城管打人期间,好心市民王先生看到后气不过,准备报警,谁知他刚掏出手机就被几个城管抢了过去,并且随后就遭到了城管的拳打脚踢,见势不妙,他只好跑到一辆汽车后面躲避,可是城管又追到车后面打他,无奈他只好沿着胜利路跑出老远之后才借了个手机报警。

  6月12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被打的夫妻依然没有出院。赵英脸上的伤基本愈合,而据宋秀平主治医生的病程记录显示,她现在依然有胸痛、水肿,张口困难、肋骨错位,活动困难等症状。

  据赵英介绍,事情发生后,城管部门曾表示要拿出几千元钱私了,但他们没有同意。目前他们已经去做了法医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他们准备用法律的武器为自己讨回公道。

  ■市民观点:城管太野蛮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好路过,只看见一群城管围着一个中年妇女进行殴打,并且妇女身上、脸上流了很多血,场面惨不忍睹。“就算人家有错,也不能那多男的打一个女的,而且还下手那么狠,太野蛮了”。

  ■城管部门:一直在进行内部调查

  5月29日,记者就此事和张家口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人员答复说,当时城管正在进行联合执法,清理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但为何和商贩发生冲突,目前原因及详细经过还不清楚,他们正在进行内部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后给记者回复。6月12日,记者再次致电城管部门,得到的答复依然是正在调查。

  ■公安部门:不方便透露案情

  5月29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和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答复说,目前胜利路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具体的经过还没有搞清楚,案情方面不方便透露。

  6月12日,赵英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之后,他多次找到胜利路派出所,但民警一直说正在调查,处理结果还没有出来。并且派出所表示城管也是执法单位,不好处理,建议他们将此事向信访部门反映,可能会促成事情尽快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秀平 | 赵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