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郝劲松向国家林业局陕西省林业厅申请公开信息

  向国家林业局和陕西省林业厅申请公开的信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六条,第九条向国家林业局申请公开的信息

  1. 2007年12月27日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曹清尧接受新华网采访时向外界表示“陕西华南虎照片的二次鉴定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陕西华南虎照片二次鉴定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具体是哪些进展?陕西华南虎照片二次鉴定有无截止期限?哪年哪月能完成鉴定?是截止到2009年?还是到2100年?请国家林业局向申请人郝劲松做出解释并公开以上信息。

  2. 2007年10月13日陕西林业厅向社会公布陕西镇坪发现野生华南虎,从2007年10月13日到2008年5月12日国家林业局一共向陕西镇坪派出几支科学考察队伍?每支科考队伍分别有几名队员?每支科考队伍考察的时间分别是几日?每支科考队伍考察所花费的纳税人钱款分别是多少?申请人郝劲松要求国家林业局公开以上信息。

  3.陕西省林业厅为建立陕西镇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向国家林业局申报的材料除了周正龙所拍摄的华南虎照片还包括哪些内容?作为申报自然保护区的关键材料,审核鉴别华南虎照片及其它材料是否属于国家林业局的法定职责?国家林业局一方面声称鉴定照片不属于国家林业部门职责,一方面却又要求陕西省林业部门对华南虎照片进行第二次鉴定,同为林业部门在鉴定照片上为何职责不同?请国家林业局向申请人郝劲松做出解释并公开以上信息。  

  向陕西省林业厅申请公开的信息

  1.2007年10月陕西林业厅组织专家对周正龙所拍摄的华南虎照片进行鉴定后向社会公布在陕西镇坪发现野生华南虎,请陕西省林业厅向申请人郝劲松公开对华南虎照片第一次鉴定报告内容的信息

  2.陕西林业厅组织专家第一次鉴定华南虎照片花费了多少纳税人钱款?陕西林业厅关于召开发现野生华南虎的新闻发布会共花费纳税人多少钱款?陕西林业奖励了周正龙花费纳税人多少钱款?申请人郝劲松要求陕西林业厅公开以上信息。

  3.陕西林业厅对对华南虎照片的第二次鉴定进行到哪一步?第二次鉴定哪年哪月能够完成?申请人郝劲松要求陕西林业厅公开以上信息。

  4.陕西省林业厅为建立陕西镇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向国家林业局申报的材料包括哪些内容?申请人郝劲松要求陕西林业厅公开以上信息。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劲松 | 周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