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被工厂员工用铁棍活活打死 只因开门晚(图)

死者的身份证
死者的身份证

  只因开门晚了几分钟引发口角

  保安被工厂员工用铁棍打死

  “就因为开门晚了几分钟,我哥哥就莫名其妙地被人打死了!”15日上午,李先生打进报社热线电话求助:自己的哥哥在山东胶州市一家工厂(优源铸造有限公司胶州二厂)工作还不到半个月,6月4日晚,就因为开门晚了几分钟,和本厂的职工谢某发生口角,随后竟被对方用铁棍活活打死了。事发至今,其哥哥的尸体一直在殡仪馆,他希望能为哥哥讨个说法。

  开门晚了几分钟引发口角

  “只因为开门晚了几分钟引发口角,没想到竟然被对方用铁棍打死了,”胶州市的李先生向记者反映说,6月4日晚八点左右,与哥哥同厂的职工谢某回家,要求保安给他开门。

“因为耽搁了几分钟,谢某便开始骂人,保安随后给他开了门。谢某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走进保安室继续骂人,还动手打人。”

  李先生了解到,当晚保安室有3个保安在值班,一个在里屋睡觉,一个保安跑出去报警。李先生说,他事后找报警的保安了解情况,保安称自己出去的时候双方还没有动手。等到他报警回来,屋里一片漆黑。他打开灯,发现地上有很多血,谢某一个人躺在床上,头部有血,右耳的三分之二左右都掉了下来,旁边还有一根沾满血的铁棍。“当时我哥扶着墙,晃悠悠地走出保安室……”报警的保安用摩托车把李先生的哥哥送去医院,不料,半路上就不行了。

  刚上班不到半个月就被打死

  当晚十点左右,李先生接到医院电话,说自己的哥哥出事了,让他到医院去看看。李先生赶到医院的时候,哥哥已经停止心跳了。“当时他头上有血,衣服后背的血都结块了。”医院的初步诊断是脑部血管损伤,但具体死亡原因还要等法医的鉴定结果。

  李先生说,他的哥哥今年39岁,未婚,以前一直做厨师,做保安还不到半个月,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打死了。哥哥的尸体至今没有火化,他要为死去的哥哥讨个说法。

  公司领导不出面让他寒心

  “事情都过去十多天了,但厂方至今没有人出面,让我们很寒心。不管怎么说,都是在厂子里出现的事。”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几次找到厂方为哥哥的死亡讨说法,但厂方称要等到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给家属一个说法。记者随后和李先生一起来到胶州优源铸造有限公司胶州二厂。记者问保安室的保安是否知道李先生哥哥的事情,他们都说自己是新来的,不清楚此事。

  该厂总务周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警方已经调走了事发当晚的录像带,但因为监控系统只监控保安室外的情况,当晚室内的情形不得而知,所以此事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谢某依法拘留,一旦警方有定论,公司一定会给李先生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当李先生问他的哥哥是否和公司签了合同,该厂负责人周先生说公司的保安都是由胶州市李哥庄分局统一派来的,和他们厂无关。

  据《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