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旅游逐渐恢复 价格下降2-3成北京尚未组团

  四川旅游逐渐恢复北京尚未组团

  本报讯(记者杨汛)虽然地震灾害使得四川这个国内游第一大省的旅游产业受到严重影响,但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省的旅游市场正在逐渐恢复。目前,四川省乐山、南充等13个市州的旅游市场将全面启动恢复。

来自北京旅行社的信息显示,目前北京尚无前往四川的旅游团,但预计一系列优惠政策将使四川游价格下降2-3成。

  “四川省内各风景区管理局、景区宾馆和相关航空公司将协调推出优惠的旅游线路,尽快恢复四川旅游市场。”四川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昨日起,四川全面启动恢复自贡、攀枝花、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眉山、资阳、凉山13个市州旅游市场。同时,成都除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大邑县西岭雪山外,巴中除光雾山桃园景区外,其余旅游市场部分恢复。

  据了解,四川省旅游市场恢复将分为三个阶段:今年内,全面恢复启动非灾区旅游,开展“四川人游四川活动”;2009年全面恢复四川旅游;2010年及以后逐渐推出地震后形成的新资源和新线路,使灾区的旅游业成为主导产业,重塑四川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