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色魔作案18年 性侵犯108名老人(图)

“连环色魔”模拟像
“连环色魔”模拟像

“连环色魔”模拟像
“连环色魔”模拟像

  英色魔作案18年性侵犯108名老人

  在过去18年中,一名绰号为“夜间捕食者”的蒙面男子先后闯入108名伦敦老人的住处,对其实施性侵犯,受害人中以68至93岁的老太太为主。为了通缉他,伦敦警方迄今耗费了约2000万英镑巨款,讯问了10万名嫌疑人,可是仍一无所获。直到最近,一名女性目击者发现,该色魔右侧面颊有明显麻点,目前皮肤专家们正在根据这一最新重大线索,进一步确认其身份。警方据此深信,罪犯落网指日可待!

  “夜间捕食者”

  据警方介绍,这名绰号为“夜间捕食者”的男子,在1990年到2008年的18年间,先后闯入108名伦敦老人的住处,对后者实施性侵犯。

这些受害者大多为女性,年龄从68岁到93岁不等,另外还包括10名老年男性。据了解,“夜间捕食者”最早于1990年起开始作案,从1992年10月至1996年间一度罢手,可是从1999年8月至2002年10月期间,又重现江湖。

  据悉,“夜间捕食者”作案时总是骑着一辆摩托车,身穿黑色紧身衣。他年龄在35至45岁左右,身高在1.78米至1.88米之间,体格强健,圆脸,宽鼻子,大嘴唇,操一口流利英语。虽然“夜间捕食者”在作案时从未想过要杀人,可是一些年迈的受害人却在受侵害后由于惊吓过度而丧命。

  头戴面罩深夜施暴

  多名受害人反映,这名“夜间捕食者”通常在深夜实施犯罪行动,每次作案时,他总是趁着夜色先悄悄潜入受害者家中,然后将电源和电话线切断,将电灯泡摘除,在实施性侵犯时,头戴羊毛面罩的他常常一边对着“猎物”耳语,一边在后者的眼前晃动着一支火把。

  警方在作案现场曾发现该男子留下的一条蓝色的“皮尔·卡丹”围巾。DNA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祖籍为加勒比海域的“向风群岛”,但经警方确认,他应当出生并且成长于英国。

  色魔是“恋老人癖”

  心理学家认为,这名“连环色魔”是个“恋老人癖”,即对年老的长者存有性妄想。究其原因,可能是他在童年时代曾经受到过年长的亲戚或朋友的性侵犯。至于他作案时头戴面罩的原因,除了掩盖身份,还可能是对自身面部缺陷存在强烈自卑心理。

  值得注意的是,“夜间捕食者”的作案动机显然是针对老年人实施性犯罪,虽然他也行窃,但仅盗窃装饰用品和首饰之类的物品,似乎是想留作“纪念”。

  耗资千万一无所获

  1999年,伦敦警方为了追捕“夜间捕食者”,成立了一个专案组。专案组负责人西蒙·摩根警长指出:“显然,他得了一种严重的疾病,必须时不时地接受治疗。也许这便是他中途沉寂多年的原因。我们可以肯定,他从未被捕过,否则我们会拥有他的DNA记录。”

  迄今为止,伦敦警方为了通缉这名“夜间捕食者”已经耗资约2000万英镑,讯问了约10万名嫌疑人。然而,高达4万英镑的悬赏金额至今仍无人能够领走。直到最近,一名女性目击者称,该色魔右侧面颊有明显麻点,目前皮肤专家们正在根据这一重大线索,进一步确认其身份。据警方推断,该色魔的左侧面颊上也可能存在着“高度清晰”的标记。

  色魔落网指日可待

  摩根警长称,“过去十几年中,受害人由于精神受刺激过深,很难提供关于案犯的详细描述。这名(最新)目击者是惟一在大白天和街灯下看清他面容的人。我们现在得知,案犯对自身的面部缺陷非常在意,他同时也深知,这很可能导致他被捕。医学专家正在对这名女证人的证词进行研究,以便分辨罪犯面颊上的缺陷究竟是皮疹还是斑点,而这对于查明罪犯身份至关重要。”

  据悉,伦敦警方深信,这位在逃18年的“连环色魔”落网指日可待!小朗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