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获奖文明司机这样说(组图)

  “蓝光防水杯”“迎奥运,文明镜头对准你”周周奖活动于上周拉开帷幕。6月15日,记者对首批获奖的文明司机进行了现场采访,他们简短、朴素的话语令人感动。

  1号获奖司机李洪军(沈阳市客运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车牌号辽AM0900):因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而获奖,让李洪军既高兴又感到意外。他说,获奖是一种鼓励,今后应该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文明礼让,为奥足赛创造更加和谐的交通环境。

  2号获奖司机陈兴军(沈阳市山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车牌号辽AED013):陈兴军开车三年,从未发生过交通事故。
他说,出租车行业作为窗口单位,更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遵章守法,尊重生命。

  3号获奖司机王天刚(沈阳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车牌号辽AE2272):王天刚开了6年出租车,对因礼让行人受人关注并获奖,感觉挺好。他说,出租车司机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行动推进沈城文明建设,让沈阳的交通更顺畅,更和谐。

  4号获奖司机徐元杰(沈阳市天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车牌号辽AM0846):礼让行人、文明出行已经成为他的习惯。获奖后,徐师傅说:“平时遇到有行人过斑马线,我都让他们先过去。”

  本报主任记者吕良德文靳军摄

  请您投票评选“周最佳”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良德)本报6月12日刊登了交警在沈城街头现场抓拍的五辆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文明车照片,本期又刊出了记者对其中四位文明车驾驶员的专访。欢迎广大读者通过短信投票评选您心目中的“周最佳”。

  “蓝光防水杯”“迎奥运,文明镜头对准你”周周奖活动的开展,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读者可根据文明驾驶员的表现和文明程度,通过短信投票评选出“周最佳”。“周最佳”文明驾驶员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同时每周还将在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取五名“幸运读者”,每人将获得价值20元的礼品。

  短信投票方式如下:

  移动、联通和网通小灵通用户,编写TP(不区分大小写)和候选人编号(1、2、3、4、5),发送至1062688800。例如:用户给1号候选人投票。编写短信“TP1”,发送到1062688800。每条短信只能给一位候选人投票;每条短信的信息费为0.2元(不含通信费)。短信投票的时间截至6月18日12时。投票结果(及幸运读者名单)将刊登在《沈阳日报》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