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西班牙不让荷兰独美

  小马:你们“盒饭”刚过完年,我们“稀饭”昨个儿也是彻夜难眠呀!

  小号:佩服!佩服呀!就荷兰、西班牙这两轮下来,什么山珍海味、鲍鱼大虾的,大家就喜欢整“盒饭”、“稀饭”。

  小马:那可不咋地,看这荷兰、西班牙踢球简直就是享受,就是绿茵场上的大秧歌。


  小号:有你这么夸人的吗?

  小马:舞蹈行不,非逼我整文的。反正咱看着欧洲杯就是享受,荷兰炫,西班牙耀,西班牙的表现一点不比荷兰差。不过这俩队踢得太好,反叫我心里有点不舒服。

  小号:踢得好还不舒服?

  小马:这荷兰和西班牙都在下半区,弄不好就在半决赛碰上,谁出局咱都心疼呀。

  小号:“盒饭”、“稀饭”都是“饭”,这两队死掐咱都心疼。但这就是足球,两支最美的球队谁离开,咱都得道上一声谢。

  “葫芦娃”身怀绝技

  小号:这比利亚,绝杀瑞典那球进的,技术、速度、智慧……,绝!

  小马:比利亚在西班牙外号叫啥知道不?告诉你,“葫芦娃”!

  小号:葫芦娃不是中国动画片吗?

  小马:西班牙葫芦娃!人家这是形容比利亚身材不高,但很敦实。但话说回来了,现在的比利亚还真有点像咱动画片里的葫芦娃,的确身怀绝技呀。

  小号:这“葫芦娃”两场比赛就打进4个球,那最佳射手还不提前锁定了呀。

  小马:别说,还真差不多了,就这状态,肯定还得进呀。

  小号:其实昨天瑞典那密集防守基本没给比利亚多少发挥的空间,但这小子就能找缝儿钻。

  小马:要不怎么敢穿劳尔的7号球衣呢。知道不?比利亚现在身价暴涨呀,皇马、巴萨已经开价4000万欧元了,可是人家瓦伦西亚明确表示,这价免谈。

  小号:比利亚的确前途无量,不过昨天瑞典队踢得也令人钦佩。特别是伊布,完全依靠个人能力打进一球。

  小马:瑞典还是差在整体实力,输给西班牙不屈。这不,在夺冠赔率上,西班牙队可已经压过荷兰,高举第一了。

  希丁克压倒雷哈格尔

  小号:希腊和俄罗斯的比赛我预测挺准,雷哈格尔的“神奇”劲还是照希丁克差了那么一点。

  小马:雷哈格尔的“神奇”上届欧洲杯一下子大大透支了,能夺冠真不知多大雨点砸脑袋上了。就像雷哈格尔自己说的“奇迹恐怕只能30年一次”,我觉得雷哈格尔和希腊队还是能够接受小组遭淘汰的命运吧。

  小号:希丁克可是执教多支球队显神奇,雷哈格尔的阅历显得还嫩了点,希丁克一眼看出希腊命门——老了。

  小马:真是这样,教练、队员变化不大,希腊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老了4岁。

  小号:希腊队上届夺冠,靠的就是强壮的身体。可是老了4岁的他们,在更强壮、更年轻的俄罗斯队员面前,就歇菜了。

  小马:可不,不光体格差了,脑子也进水了。希腊37岁的老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如果不出昏招盲目出击,那希腊队也许还会留一口气在。

  德国战车为尊严而战

  小号:德国负于克罗地亚是输球又输人,明天凌晨德国队面对被认为本届欧洲杯最弱的奥地利队,完全是为尊严而战了。

  小马:其实德国队出线形势还算不错,队员正常发挥,获胜应当不成问题,关键还是看德国队自己能否调整好心态。

  小号:不过奥地利队中的大部分队员来自德甲,对德国足球异常熟悉,德国队还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呀。

  小马:现在最轻松的就是克罗地亚了,打平波兰稳居小组第一。克罗地亚这队要是没啥包袱完全放松,还不咋踢咋有呀,最怕的就是这样的队。

  小号:波兰反正够呛,上一场最后时刻被判了个争议点球,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连波兰总理都大骂裁判,据说这位英格兰主裁韦伯已经收到死亡威胁了。

  小马:波兰真是被逼上绝路了,不过人在绝境中往往会迸发出超出想象的实力。说不定波兰干掉克罗地亚,来个“大冷门”呢?

  本报记者马骋张膺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格尔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