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飞机山中失事内蒙赤峰消防救援 1人生还(图)

  6月15日16时30分左右,一架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执行航空物探任务的B―3841号小型飞机坠落内蒙赤峰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门村附近的山中。

  16时44分,内蒙赤峰巴林左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3台消防车、2台指挥车及15名消防官兵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中队指挥员在赶往现场途中迅速将情况向赤峰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常万森报告,常万森支队长要求大队指挥员立即向当地派出所和报警群众了解失事飞机情况,并随时向支队报告,常万森支队长迅速将飞机失事情况向王秋彧总队长、市公安局张效敏副局长进行了汇报,命令支队指挥中心同巴林左旗消防大队了解飞机失事情况向总队指挥中心报告。
同时,调动巴林右旗消防大队携带抢险救援器材和照明设施进行增援。飞机失事地点距消防大队45公里,距赤峰市区350公里。

  由于失事地点位于山区,消防救援车辆行进至距现场10公里处已无法继续前进。消防官兵迅速携带救援装备徒步行走,山高坡陡,道路极其难行,消防官兵发扬汶川抗震英勇顽强的精神,手脚并用,于18时30分左右赶到飞机失事地点。救援人员发现失事飞机破损严重,右侧发动机仍在正常运转,未发生火灾。机舱外遇难者尸体两具,机舱内遇难者尸体一具、受伤被困者一名。消防官兵迅速利用剪断器、扩张器等工具将机体破拆,于18时50分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随后又将另一名机舱内遇难者救出。并将获救人员送上120急救车,但是飞机的右侧发动机仍在高速运转,外壳已变色。常万森支队长迅速与民航站和赤峰空军团联系,了解关闭发动机的措施,经赤峰空军驾驶员指导,消防官兵仅用两分钟时间关闭了外壳已发红的发动机,但此时机翼窜出火苗,消防官兵利用灭火器和沙土迅速将火灾扑灭。

  赤峰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巴林左旗旗委、旗政府以及华北民航局、中国飞龙航空公司领导于23时30分到达飞机失事现场,各级领导对消防官兵出动迅速、救人及时,措施得力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