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抓拍副镇长上班时间斗地主 警方介入调查


  11日,巴南区鱼洞,3名镇政府工作人员在茶楼“斗地主” 网友供图
一名网友在查看跟帖评论 记者 张路桥 摄

  上班时间,3名镇政府工作人员在茶楼“斗地主”,被网友拍照并在网上曝光——此事11日发生在重庆巴南区鱼洞。

  记者昨天采访获悉,3人身份已查明:巴南区东泉镇副镇长王某、司机吴某、临时聘用人员郑某。目前,巴南区公安部门正介入调查;区纪委和东泉镇政府已对3人进行了处理。

  曝光帖出现在大渝网和天涯社区内,发帖时间为6月11日,发帖者网名叫“善良老百姓”。昨天记者打开帖子发现,最近几天,一直有网友在跟帖评论。


  这篇帖子叙述称:11日上午,王副镇长一大早就离开东泉镇,上午来到巴南城区鱼洞,在江边的一个茶庄,和其他两人开始斗起了地主。巴南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举报称鱼洞江边的“星梦休闲茶庄”有人“聚众赌博”,110民警赶到现场,将3人带到公安分局接受调查!

  网友“善良老百姓”还在论坛里贴出两张抓拍的照片:两名穿蓝色T恤的男子,拿着扑克坐在桌前,桌上散乱地铺着现金;第三人的面目没出现在画面里,但可以见到其伸出的一只手。从照片的画面判断,拍摄者当时站在房间外。

  巴南区纪委副书记陈晓辉昨天向记者证实,3人上班时间“斗地主”情况属实;当天下午,区纪委闻讯后,已对参与打牌的3人进行调查。

  记者多方努力寻找发帖网友“善良老百姓”,一直无果。

  真相搜索

  开车去斗地主

  司机吴某说,6月11日早上7时许,他驾驶渝AAV080广本轿车从东泉镇出发,镇党委书记徐江海、副镇长王某、临时聘用人员郑某等人一同乘车前往鱼洞。

  上午8∶50,一行4人抵达鱼洞,徐江海书记单独到区里开会。

  42岁的王某去年1月被提拔为副镇长,在该镇分管开发、旅游、城建、国土等工作。

  据司机吴某称,他开车将王副镇长、郑某送到区国土、规划和民宗侨办等部门办事。3人从区民宗侨办出来,前往鱼洞江边“星梦休闲茶庄”,喝茶、斗地主。

  网友拍照取证

  王副镇长事后向记者证实,自己当天下午还要在区里开会,上午办完事后,司机吴某提出去喝茶,所以就去了。

  临时人员郑某对记者说,“打牌是我提出来的,因为工资不高,打点午饭钱。”赌注是5元,可以“反”,赌注其实大于5元。当时,3人要了一个小隔间,点了菊花茶,便开始“斗地主”。输赢战果,王副镇长承认赢了30元,司机吴某承认输了近100元,郑某称,自己炸了几炸,共赢了约70元。

  据悉,3人在茶楼里被网友“善良老百姓”发现,并用手机拍照取证。

  公安收缴175元

  巴南警方接到“有人聚众赌博”的电话报警后,迅即行动。

  民警赶到现场时,3人大战正酣。

  王副镇长称,自己桌上有30元、郑某45元、司机吴某100元,均被收缴。但警方未收缴3人身上钱物。究竟3人当时携带了多少钱,至今是一个谜。

  3人随即被带到巴南区公安分局接受调查,均承认“斗地主”的事实。

  3人的行为是否属于赌博,目前,该区警方正在深入调查,处理结论还没公开。3人当天就已回家,听候处理。

  处理情况

  副镇长已写检讨

  巴南区东泉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文透露,事发后,镇政府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处理意见。

  镇政府调查认为,3人在上班时间聚集“斗地主”属实,应该严肃纪律,给予处罚:临时人员郑某、司机吴某2人,各扣罚补贴500元,责令在机关职工大会上作深刻检讨。司机吴某、临时人员郑某均表示认罚。

  鉴于王副镇长属于区管干部,需等待巴南区处理,目前他仍在岗。

  巴南区纪委副书记陈晓辉昨天说,为严肃干部纪律,区纪委已责令副镇长王某写出书面检讨,将向全区通报。至于对副镇长王某的最后处理意见,区纪委将结合公安部门的调查认定,认真研究,近期公布。

  陈晓辉透露,该区将以此作为反面教材,教育全区干部洁身自好。

  副镇长说

  “我错了,我改正!”

  记者:没意识到是上班时间?

  王副镇长:接近中午了,顺便休息一下。

  记者:就不怕被人发现影响不好?

  王副镇长:我每月工资补贴加起来才4100多元,又不经常打牌。

  记者:有什么补救措施?

  王副镇长:我错了,坚决改正。我已经给区纪委写了书面检讨,深刻认识错误,引以为戒,无论怎么处理都虚心接受,今后把精力用到工作上去。

  记者:被举报,不觉得后悔?

  司机吴某:遭得惨,哎!别个打那么大都没遭。

  记者:受罚了现在怎么想?

  临时人员郑某:只有撑倒噻。

  网友留言

  这种帖要顶起!

  Yufuguo:巴南区要严加查处,不能包庇呀,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你。

  郝加利:看来大家都关注巴南的发展,这种帖要发下去!引起政府重视!顶起!

  冷暖人生觅知音:一声叹息,唉! (作者:徐庶 李文娟)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江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