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惠普前总裁可能成为麦凯恩竞选搭档(图)

1月12日,菲奥丽娜在密歇根帮麦凯恩拉选民。

  中新网6月16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重用惠普电脑公司前总裁菲奥丽娜(CarlyFiorina),替他拉拢对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败选感到失望的女性选民,积极争取女选民的支持。这引起人们猜测菲奥丽娜可能成为他的搭档。

  菲奥丽娜被誉为是美国权威女性、也是世界瞩目女强人之一,同希拉里一样有自信干练的形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报道,外界认为,麦凯恩有意借着菲奥丽娜的高知名度,吸引那些不愿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的独立女选民。
麦凯恩也承诺若当选总统,将增加女性在政府机构的比例。

  近日,麦凯恩不仅频频在公开场合夸赞菲奥丽娜,经常提及两人过去共事的经验;菲奥丽娜也公开力挺麦凯恩。

  最近在一个让美国听众可直接拨电提问的虚拟公开论坛上,菲奥丽娜称自己从秘书做起,最终当上一个公司的总裁;她非常敬佩希拉里参选的斗志,以及她的领导能力,同时也对希拉里的经历表示同情。

  “但我也相信,如果我们要致力建立一个没有性别歧视、没有种族歧视的社会,那我们就必须专注在那个我们认为能够作出正确判断、正确决定、以及有正确立场的人。这个人,就是麦凯恩。”

  奥巴马也意识到菲奥丽娜发挥的影响力愈见显著,14日,他在一个集会上批评菲奥丽娜是麦凯恩的打手,并故意歪曲他的税务计划。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