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阳将在乌鲁木齐传递奥运火炬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6日电 (王小军冀江彤)22年后重回故里,李阳异常兴奋和激动。17日,奥运火炬即将在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开始传递。届时,将有208火炬手参与长达12.48公里的传递活动。李阳作为三星火炬手在魅力四射的乌鲁木齐传递奥运精神。


  据了解,李阳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跑多少棒,在家乡传递火炬很幸福;回到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传递奥运火炬也是自己的梦想。他说:他会以最高的激情高举奥运火炬,把新疆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对灾区同胞的祝福同奥运精神一起,传递给13亿中国人民。李阳说,此次来到新疆有三件事要做,其一传递奥运火炬,其二是让疯狂英语畅想天山南北,让新疆人更好地去学习英语,其三就是二零零八年时机已经成熟准备在新疆建立十所希望学校,让更多的孩子有学习英语的环境。他还倡议三星及更多的企业来关注教育事业,提到诚邀中国企业家支持教育事业。

  据悉,李阳是作为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英语培训总教练,他在全国招募了3000名优秀英语口语教师,在北京各单位和社区,每天清晨带领大家练习二十分钟英语。李阳一位影响中国英语教育的杰出青年,他有两大使命就是让3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中国之声响彻全世界;提到大家都来关注国内环保事业,并继续坚持支持教育事业、慈善事业。近日,李阳将在乌鲁木齐市实验中学开设讲座,他要把简便的方法传授给新疆师生,让他们说更流利的英语,李阳说:“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有着先天的条件,和他们自身语言有关系,维吾尔族很容易接受英语字母,学起来很快。”等奥运结束李阳要回到新疆举行大型口语演讲,怀着感恩的心回到新疆,真正地让“疯狂英语”响彻天山南北,借奥运火炬李阳真诚祝福新疆一起飞翔起来,让世界更加了解新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