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门票今天开始发放 截至8月24日止(图)

今天上午,一市民在车公庄网点领到奥运门票
今天上午,一市民在车公庄网点领到奥运门票 记者 王丹摄

  北京奥运会门票今天开始发放

  率先发放第一二阶段门票 时间截至8月24日止 发放渠道为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选定的中国银行网点

  本报讯(记者李洁)从今天开始,在第一、第二阶段成功订购了奥运门票的公众,可以陆续到事先选定的中国银行领取门票了。这其中包括全部开闭幕式门票和大部分体育赛事门票。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发布向境内购票公众发放奥运会门票的公告。公告中称,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于6月中旬起,向在门票销售第一、第二阶段成功购票的境内公众发放奥运会门票。

  根据奥运会筹办工作计划,北京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16日起至8月24日止;奥运门票的发放渠道为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选定的中国银行网点。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北京和上海地区门票发放数量较多,将在部分网点实行客户分时段领取门票的政策。

  截至目前,票务中心已经通知分时段领票的公众接近3万人。

  记者从中国银行了解到,需要分时段领取门票的公众如果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到银行领取门票,这部分人就只能等到7月21日以后,8月24日之前,选择任意时间再到购票时选定的中行网点去领取门票。

  记者注意到,此次实施分时段取票政策的北京中行网点超过60个。市民可以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jing2008.cn)了解这些银行的具体名单和地址,或拨打票务呼叫中心(952008)热线电话咨询领票事宜。

  领票须知

  购票人领取门票时须出示申购门票时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如代他人领取,则须同时出示购票人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