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4贼明目张胆偷1000公斤丝袜 就像搬家(图)

货物被偷,马先生一筹莫展。 王野 摄

  1000多公斤丝袜,大白天就给“搬”走了。

  6月9日,沈阳市沈河区通天小区,马先生家中10余万元的丝袜货品被偷。 4个贼开着货车明目张胆地偷盗。

  十余万元丝袜 不翼而飞

  昨日13时30分许,沈河区小南街165-1号楼3楼的马先生家。

  “这大白天的,就这么明目张胆地偷!”回忆起6月9日他家的遭遇,马先生仍激动得发抖。

  据马先生介绍,他和爱人赵女士是浙江人,5年前来沈做生意,在五爱市场有个档口,销售袜子。
6月9日16时许,赵女士下行回家。

  “我回家开门时就不对劲,因为一下子门就开了。”赵女士回忆,她是租的房子,新换的防盗锁,临走的时候锁了三圈,结果开门时只拧了一下门就开了。

  “我进屋一看,我的妈呀!前一天刚上的货都没了!”赵女士介绍,她进屋后发现,她和丈夫6月8日进的货,成本在十余万元,一共7个大编织袋,每个少说也有三四百斤,共1000多公斤袜子,全都被偷走了。

  “我当时就蒙了,这么多东西,是怎么被偷的啊?难道飞了?”赵女士说。

  连吃带拿 偷袜子吃香蕉

  据赵女士介绍,事后她询问了整个单元的邻居,一位60多岁的孙大娘(化名)和张女士(化名)向她介绍了当天的情况。

  “大娘那会儿上楼,看见我家门半开着,有个男的扛着我家的货往外运。”赵女士说。

  昨日,记者找到了孙大娘,孙大娘介绍,看见有人搬赵女士家的东西,还认为是她搬家了,就没有理会。

  邻居张女士也表示,当日确实看见有白色厢式货车横在单元门口,有人从往外搬东西,但是她也认为是搬家。

  “他们都不急不躁的,根本不像偷东西,都以为是搬家呢。”赵女士说。

  “你说可恨不?这帮人就像进了自己家似的。搬累了还吃香蕉。”马先生哭笑不得,当时赵女士回家发现了阳台上的半根香蕉,还有客厅地面上的香蕉皮。

  如此巧合 疑熟人作案

  “8号到货那天,我媳妇儿刚回来,一看门锁被胶水封上了,就找了锁匠开锁,换锁芯。”马先生回忆,“结果货还是丢了!”

  “不过奇怪的是,门锁却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马先生介绍。

  记者随后赶到小区所在的沈河区大南边派出所询问。负责办理此案的李警官表示,对方用的是一种专业的开锁工具打开的房门,具有一定的技术性。但对于如此有针对性地开来厢式货车来偷运货物,警方和马先生都怀疑是熟人作案,因为在8号上的货,9号便全部丢失,是如此的巧合。

  “如果有市民看到有大量"依婧"丝袜以非正常渠道销售,希望可以跟大南边派出所联系,算是帮我们一把。”马先生表示,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破案线索。(新华网辽宁频道-华商晨报程绪徐天书) (来源:新华网辽宁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大娘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