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辽宁对口支援安县 首批灾后重建用商务车赴灾区

  新华网沈阳6月16日电(记者姜敏)16日上午,辽宁省捐赠给四川安县地震灾区的18辆金杯阁瑞斯商务车,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综合楼前举行发车仪式。一辆辆写有“辽宁省捐赠”“辽川同心共建家园”字样的金杯阁瑞斯车开赴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家园。


  据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周志敏介绍,四川省安县被确定为辽宁省对口支援的灾区县。连日来,辽宁省率团到安县逐个乡镇查看灾情,广泛接触灾区群众。根据灾后重建和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辽宁省确定近期为灾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其中捐赠一批抗震救灾车辆就是十件实事之一。6月13日,辽宁省已向安县捐赠了5台金杯阁瑞斯,加上此次发车的18辆,辽宁共向安县捐赠23辆金杯阁瑞斯商务车,价值近300万元。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