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17个城市全面展开(图)

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

  人民网娱乐讯2008年6月14、15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在京主任委员单位发起、全体委员单位共同参与的“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将在北京、沈阳、广州、南京、天津、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南昌、武汉、厦门、郑州、济南、威海、淄博、青岛、潍坊等全国17个城市全面展开。5.12特大地震所造成的伤害,震撼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后重建将是个艰巨而漫长的过程,中国模特行业积极行动,希望通过“中国模特爱心行动”传达中国模特行业的声音,为灾区献上中国模特滚烫的爱心和微薄的力量!

  现场义卖和募捐所得全部善款,由执行此次“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的各地执行单位统一汇至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模特爱心行动)指定账号,中国扶贫基金会收到全额款项后,将根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的意愿,点对点落实开展为灾区小学建立图书室、电脑房等捐助活动。


  据悉,6月19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举办的“人文奥运”时尚成衣发布会暨“爱心?时尚”赈灾捐赠会上,“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将再掀一个高潮,全国名模代表们将通过现场宣誓,吹响“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全面启动的号角,“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将通过今后定期和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筹集善款,并全部用于资助灾区及其它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事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