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新加坡两大商会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

  新华网新加坡6月16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和新加坡中国商会16日向中国驻新大使馆转交了为中国地震灾区募集的76.7万新元(1新元约合0.72美元)捐款。

  中国驻新大使张小康在捐款转交仪式上向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天宝等人介绍了中国抗震救灾进展情况,特别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的努力。
她说,感谢新加坡各界积极募捐并提供其他物资援助,这充分说明了患难见真情,大爱无疆界。

  蔡天宝说,中国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总商会的许多董事和会员已通过新加坡红十字会等渠道向中国灾区民众表达了心意。16日转交的捐款是总商会董事及部分会员直接交给总商会的善款。天灾无情人有情,相信中国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这场巨大的自然灾害,克服各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迄今为止,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已经接待新加坡各界捐款民众达4万人次,共收到抗震救灾捐款1880万新元。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