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阿坝10个县高考活动板房建设任务

  新华网广州6月16日电(记者杜鹃)广东省建设厅16日发布消息称:广东在阿坝、德阳、广元等地的过渡安置房(活动板房)建设继续推进,截至16日下午2时,广东在四川震区累计建成233611平方米活动板房。此外,广州市支援震区活动板房建设组正全力以赴确保阿坝州10个县参加高考的学生能按时参加考试。


  由于阿坝州幅员辽阔、安置点很分散、余震、地形等因素,运送板房材料至上述部分地点要爬雪山、过草地,耗时需4到5天。加上不少县缺少活动板房安装的相关资料,安装难度很大。

  面对上述困难,广州市前线指挥部总指挥、广州市政府赵南先秘书长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制定了阿坝州10个县高考用房建设工作的详细方案,并抓紧实施。

  广州市建委副主任、广州市支援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成都工作组组长向恩明说,广州市支援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组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10个县参加高考的学生能按时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