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百余文艺界著名书画家向地震灾区捐建学校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六日电  (记者 张希敏)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艺术研究院等主办的“重建校园点燃希望明天会更好——大型抗震救灾慈善爱心活动”今天在北京举行,百余名文化艺术界著名书画家向地震灾区捐赠一百余幅书画作品,用于灾区修建“国兰慈善小学”。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包括中国文化艺术界抗震救灾爱心书画作品展、全国慈善机构抗震救灾图片展和北京书画名家、演艺界名家慈善赈灾笔会三部分。

  活动现场共收到包括娄师白、刘雪涛、孙菊生、沈鹏、王铁成、田连元、杨鸿基、徐沛东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墨宝一百五十余幅。其中,许多书画家自四川汶川地震后多次捐赠作品及捐款。

  此外,广东日生集团也在现场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修建“国兰慈善小学”捐赠一百万元人民币。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讲话中向为此次赈灾活动捐赠书画作品的各界艺术家表示感谢,并向广东日生集团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