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89名灾区孩子从海南出发开始新生活(组图)

  中广网海口6月16日消息 (记者许云)今天上午,身着鲜艳岛服的89名灾区孩子从海口出发,带着海南人民的浓浓情意,带着碧海蓝天的美好回忆,返回家乡重新投入新生活。

分别时陈松抱着司机叔叔,眼含泪水说再见

孩子们带着海南人民的浓浓情意与美好回忆返回家乡

可口的川菜是每一顿必有的

  6月2日,孩子们从成都搭乘爱心专机飞抵三亚,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心灵呵护之旅。他们接受国内一流心理咨询专家的康复治疗,和三亚小朋友携手再庆儿童节,听儿童作家郑渊洁讲千年不老的故事,与神仙姐姐刘亦菲、香港亚姐翁虹同台演出,在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任达华,奥运冠军杨凌、高敏的带领下进行“汶水入海”阳光接力,拔河、赛龙舟、包粽子——在三亚过一个与家乡不同的端午节,用南海细沙雕砌出心爱校园和理想家园,在南山放飞和平鸽、祈福,观赏了“齐天大圣”的精彩表演,领略了东南亚风情歌舞,畅游博鳌水城,探奇热带植物园,得到90高龄的红色娘子军老奶奶的勉励,在军营里与官兵一起歌声嘹亮……纯真的笑容重新绽放在孩子们的脸上,活泼顽皮的天性又无拘无束地展示在镜头前,“我长大要当总统”“我要当一名建筑师,把家乡建设得比海南还要美丽”“我要做一名医生,帮助其他的人”——无数的梦想在碧海蓝天间伴白云飞翔。

快乐的动物园之旅

临别时写心愿

我会想你的

  这15天的日日夜夜,从书包、玩具、衣服到生日蛋糕,全国人民送给孩子们一份份意外的惊喜,各大酒店和旅游景点的最高级礼遇,海汽司乘人员的全程贴身服务,30多名来自海南各界的爱心志愿者的细心呵护,国外游客、华裔同胞的掌声和祝福……这一刻,海南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的爱心,在三亚,在万宁,在琼海,在海口,在全岛,强力凝聚、高速传递。

  六月的海南,天高云淡,海碧沙白,阳光明媚,椰影婆娑。海南的六月,因“爱心呵护、阳光行动”而变得爱意浓浓,真情流淌

小东东的礼物太多了

与大象亲密接触

争相和孩子们合影

志愿者挥手告别可爱的孩子

志愿者铁哥是孩子王,孩子们写下的悄悄话令他动容

种下爱心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