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福建“台湾游”行情看涨 业界称价格将可以接受

  中新社石狮六月十六日电 (吴金森林子)“自石井码头开通往金门的客轮后,我们组团往金门的游客就不少了,近日又有一个团过去了。”福建泉州一旅行社旅游中心负责人今天说,单“金门游”就带来了许多商机,现在“台湾游”开放,商机无疑更大更诱人。


  随着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有关协议的签订,人们期盼已久的“台湾游”终将成为现实。虽然仍有“组团资格”的限制,福建的旅行社业界却普遍看好“台湾游”市场。

  业界认为,随着“台湾游”的常态化与规模化,“台湾游”将会越来越便利,次数也会越来越多,旅行社也必将从中受益,“台湾游”这块市场前景非常好。

  “看新闻知道"台湾游"开放了,很高兴,感觉和台湾一下子近了许多。”福建石狮市民黄女士说,以前她就想去台湾看看,但因为条件限制一直没机会去;“台湾游”开放后,自己一定会去台湾看看。

  和黄女士一样,现在许多与台湾有些沾亲带故的福建人都表现出对“台湾游”的浓厚兴趣。邱先生告诉笔者,去年,他曾与几个朋友一起到金门旅游,三天时间,玩得挺开心的,“如果能去台湾岛看看,一定更有意思。现在"台湾游"开放了,哪天我可以带孩子一起去那边看看。”

  对于“台湾游”的价格,一旅行社部门负责人说,以前,如果从香港或者东南亚国家转去台湾,十天时间费用一般在万元以上,现在通过周末包机从厦门走,费用可降低不少;不过,根据有关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协议,估计十日游的价格不会低于八千元。“虽然说价格不低,但仍然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