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暴雨突袭茂县 泥石流中断直通汶川生命线(图)

▲路政工作人员在清理被堵的道路。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路政工作人员在清理被堵的道路。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泥石流中断汶川生命线

  本报讯 (记者徐一龙)昨天下午5点左右,暴雨突袭茂县,泥石流阻断了茂县至松潘段的213国道。213国道直通汶川,是汶川的重要生命线。这是该路段恢复交通后,首次被阻断。

  被泥石流阻断的路段位于茂县石大关乡的两河口。在该路段观察飞石的茂县民兵杨杰福说,暴雨下了40分钟后,路边的高山开始形成泥石流,并迅速冲下路面。

  阿坝州路政支队工作人员梁国和和同事20分钟后赶到事故点,经目测,堆积在路上的泥沙有200立方米左右。

两辆铲车紧急赶到,从两头开始作业。昨晚7时40分,泥沙被完全清理,交通恢复。

  213国道是汶川通往外界的重要生命线。地震后,该道路一度中断,经过抢修,于5月16日恢复。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