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斜冲30米撞伤4人 疑肇事者酒后驾车(图)

一辆现代越野车斜冲30米,连撞4人,最后被墙和电线杆夹住。

  越野车斜冲30米撞伤4人 车上两人一个逃脱一个醉酒

  郑州市民李女士明明记得自己走在人行道上,但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制造这个悬疑的,是一辆北京现代越野车,它斜冲30米,连续撞伤4名市民,却被人行道上的一堵墙和一根电线杆夹住,无法动弹。

  □今报记者 田震/文 刘栋杰/图

  越野车斜冲30米连撞4名路人

  昨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民主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50米北侧人行道上,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越野车(豫ARB377)左前轮爆胎,左前门顶在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车皮掉了一块。

越野车右后部顶在路边的一堵白墙上,白墙的墙皮被车身蹭破一长溜儿,也有不少碎砖块散落在地。

  越野车东30多米外,斜躺着一辆带有儿童后座的洪都牌电动车,车筐扁平。“这现代车太疯狂了,司机估计喝了不少酒。”目击者周先生说,下午3时20分,这辆由东向西行驶在解放路上的越野车,突然向右斜冲,撞在路边一辆电动车上,电动车上的母女登时被撞出足足两米远。

  越野车并没停下,继续斜冲,爬上十几厘米高的人行道,又撞倒一名走路的年轻女子和一个60岁左右的老太太后,一头撞在路边的白墙上,然后倒了倒车左拐,又一头撞在左边的一根电线杆上,车当时“砰”地响了一声,左前胎爆胎了。

  4名伤者两人被撞昏迷

  事发后,路边行人纷纷报警并拨打120,救护车将4名受伤的路人带到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在输液室,记者见到了骑电动车的路人李女士。她的女儿佳佳还在哇哇大哭。

  李女士说,佳佳刚满两岁,她本来是带孩子去拍两周岁生活留念照的。被撞时,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眼前一黑,就昏过去了。等她睁开眼睛时,女儿正坐在身边的地上哇哇大哭,而自己的左肩、右腿等处火辣辣地疼。

  被撞倒的老太太,胳膊上有少许擦伤。被撞得最重的是另一位姓李的女士。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坐在走廊的病床上,眼神有些迷离。当被问及发生了什么事时,她说只记得自己在走路,其他的都无法记起。而参与救护的医生则说,李女士从事故现场到医院,昏迷了近一个小时,才有些清醒,目前伤情还无法确定。

  疑肇事者酒后驾车

  郑州市特巡警四大队民警刘宁、孙华兵接警后,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看到几名群众正与车里的一名30多岁的黑衣男子发生肢体冲突。见到民警,黑衣男子低着头蹲在墙根处不言不语。

  记者凑近询问时,发现他身上酒气扑鼻。据这名黑衣男子说,他是这辆肇事车的车主,中午,他和7个从外地来的同学在郑州聚会,但驾车的同学并没有喝酒,席间一直以茶代酒。

  交警要求男子起身时,男子摇摇晃晃,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兄弟,哥喝多了,不能跟你多说了。”

  对此,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事故民警付银成表示,根据目击者所说,肇事车上有两名男子,事发后有一人开车门逃离,留下的这个醉醺醺的黑衣男子已被警方控制,由于目击者描述不清等原因,所以当时是不是由他开车还有待落实。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