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加普什:阿布哈兹不会成为格鲁吉亚的一部分

  中新网6月17日电 未被承认的阿布哈兹共和国总统谢尔盖·巴加普什认为,如果格鲁吉亚领导层不放弃武力解决格鲁吉亚和阿布哈兹冲突的手段的话,就很难理顺苏呼米和第比利斯的谈判进程。

  据俄新网16日报道,巴加普什在会见美国非政府机构——大西洋委员会代表团成员时说:“只要格鲁吉亚领导层不明白战争不是这个局势出路的道理,就将很难理顺与格鲁吉亚的对话。


  美国大西洋委员会和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正在准备有关格鲁吉亚和阿布哈兹冲突的分析报告。该小组正在研究俄罗斯、美国和格鲁吉亚的关系并为美国未来总统班子准备建议。

  巴加普什在会见中指出:“那些加强武装格鲁吉亚的因素不是什么好征兆,格鲁吉亚目前是后苏联空间各共和国中武力倾向最强的一个。从大的方面讲,这是格鲁吉亚作为独立国家本身和国际法主体的事物。但是让我们和南奥塞梯感到不安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格鲁吉亚如此武装?它将作战反对谁?”

  巴加普什表示,他对武装力量将用于反对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感到担忧。

  巴加普什指出,格鲁吉亚和阿布哈兹恢复谈判的唯一条件是格鲁吉亚军队撤出科多尔斯基山口顶部和签署不再采取武装行动的协议。

  巴加普什还指出,俄罗斯维和人员是按照阿布哈兹领导层请求而增加的,同时这也符合维和人员委任状,维和人员人数可以增加到3000人。

  巴加普什强调,阿布哈兹坚决反对改变维和进程的方式以及替换俄罗斯维和人员。

  巴加普什同时补充说,阿布哈兹永远都不会成为格鲁吉亚的一部分。巴加普什补充说:“谁也不能强迫我们这样。我们准备比邻而居,理顺正常的文明关系,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然而是作为两个独立国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加 | 普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