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失事直升机遇难官兵家属获赔20万元(组图)

  6月16日,抗震救灾失事直升机遇难烈士追悼大会在成都举行。驻成都部队、抗震救灾的部分官兵参加了追悼会。新华社发(高效文摄)

  昨天,“5·31”直升机失事事件中遇难官兵的家属获得中国人寿赔付,每位遇难官兵家属获赔20万元。

  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主动与解放军总后勤部联系并提交了捐赠函,表达了向参与抗震救灾的解放军官兵提供保险保障的诚挚愿望。在得到相关批准后,中国人寿正式向所有参战部队官兵捐赠保险。这是我军历史上首次军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享受商业保险保障,也是我军历史上首次接受商业机构捐赠的保险。

  截至目前,中国人寿接到因灾报案13231件,预估赔付达2.32亿元。
(记者 王雪瑾)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正是为了这片挚爱的土地,734机组献出了一切。正是为了这片挚爱的土地,他们的战友又驾驶着雄鹰飞向了蓝天……青山作证,在这片饱经灾难的土地上,一度荒芜的田间已插满秧苗,昨日的废墟上正在升起袅袅炊烟……

  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成都军区某陆航团建团21年,填补15项世界航空史空白,连续11年被评为全军“甲类战斗团”和“军事训练一级单位”,3次被评为“全面建设先进旅团”,3次荣立集体三等功。抗震救灾,他们写下空前纪录:出动飞机最多,飞行架次最多,飞行时间最长,飞行空域最广,飞行航线最复杂……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