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赤裸男子持刀挟持女子 山东特警夺刀负伤救人质

  15日晚8时许,山东菏泽西关体育场附近,一上身赤裸男子手持30厘米长尖刀将一女子挟持,情况十分危急。菏泽市公安局特勤大队民警接指令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伺机冲上前去将劫匪制服,被劫持女子成功解救,特警刘国锋在解救过程中被持刀男子刺伤胳膊。

  6月15日晚8时,菏泽市公安局特勤大队民警接指令称,在菏泽西关体育场附近一上身赤裸男子手持一把尖刀挟持一名女子,男子身上还滴着血,挟持着女子行走,并不断恐吓围观市民让道。接指令后,十多名民警1分钟时间就赶到现场,展开布控,并伺机解救人质。因劫匪情绪激动,特勤民警刘国锋、柯建军等三人着便衣紧跟劫匪。当劫匪挟持着该女子行至中和路体育场北门附近时,刘国锋等三人迅速冲上前去,瞬间便将该男子扑倒在地,成功将被挟持女子解救,刘国锋在夺刀过程中,左手臂被尖刀划伤。事后,劫匪被民警扭送至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受伤民警被紧急送进医院救治。

  当晚9时许,记者在菏泽市西关医院急救室里见到了正在接受包扎的刘国锋,医生介绍,伤口长两厘米,深两厘米,受伤部位肌肉断裂。得知刘国锋负伤的消息后,菏泽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刘新云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刘国锋,不少市民也自发到医院看望英雄。

  记者随后了解到,持刀男子姓李,今年44岁,菏泽单县人,现在菏泽做生意,被劫持女子是其朋友,二人当晚因琐事发生矛盾并引发纠纷,差点酿成惨剧。 (黄体军高登福景佳)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