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震前美景照香港义卖 全部善款用于灾后重建

  陈家刚表示,其作品“汶川冰河”象征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看到希望

  人民网6月17日电 “汶川恋──陈家刚慈善展览和义卖”昨日在香港揭开序幕,展出九张汶川震前美景,预计此次义卖将为四川灾区筹得逾百万港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汶川实在太漂亮了!”“汶川恋”作者四川艺术家陈家刚回味著“它最美的地方在于它的落差非常之大,汶川海拔最高四千多米,最低一千多米,每一高度都有无数景观”。陈家刚分享道,他在○三年一日傍晚拍下名为“汶川冰河”的作品,当时只有零下二十度,非常冷,而远方的一抹阳光,显得特别温暖,代表了在恶劣情况下也有无限希望。
陈家刚现居北京,对于家乡地震,他百感交集,虽然震后他未有时间去四川,但仍心系四川,之前他在另外一个义卖会中捐出四幅作品,为灾区筹得四十万人民币。

  此次参展的“汶川恋”系列震前摄影作品共有九张,每张八版,售价十二万至二十万不等,总值一百二十四万港元,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后将全部拨捐中华仁人家园协会,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

  据了解,慈善展览和义卖将分别在艺穗会(本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及中环万国宝通广场(本月十六日至二十七日)举行。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