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学校活动板房建设进展情况

  我市学校活动板房建设进展情况

  为在8月1日前各中小学基本复课,9月1日全面复课,全市各学校正加快活动临时板房学校的搭建,现各校选址已基本确定,各乡镇学校除14所在学校原址搭建外,其余学校将另择新址搭建临时板房学校。截止2008年6月16日,已有禾丰初中、禾丰小学、灵杰小学、洛水八一小学四所学校完成板房搭建,共搭建板房65间,另有洛水中学(初中部)、双盛中小学、龙居中小学、马井中小学、南泉中小学、湔氐中小学、 灵杰中学、红白中心学校、蓥华小学的活动板房正在搭建中,其中湔氐中心小学、红白中心学校、灵杰中学的活动板房临时学校将在近日竣工。城区学校临时板房搭建正在紧张施工中。因集中力量搭建高考考场,城区部分学校的板房搭建暂停。截止2008年6月16日,什邡中学、职业高中已搭建板房64间。

  另外,按教育部要求,现正在蓥山数码对面空地搭建高考考场,累计我市高考考场共需活动板房82间,4920平方米。按德阳市招委要求,活动板房考场应于6月27日前安装到位,保证7初高考顺利使用。(市教育局)

  信息发布:什邡市抗震救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