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旅行团游太原遇车祸 11人受伤幸不严重(图)

受伤的团友返港就医。(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个“山西8天游”旅行团,在第6日行程在太原遇上车祸。团友乘旅游巴由壶口瀑布往灵石县途中,所乘旅游巴失事冲出路面翻落山坑,车上团友连领队11人受伤。幸好各人伤势并不严重,在当地治理后,16日晚有7人负伤返港,被送入玛嘉烈医院。

  目前仍有4人在当地医院留医。16日返港7名受伤团友包括5男2女,年龄30余至60多岁不等,由多部救护车到赤腊角机场接载送院。
其中3人需卧床送院,另外4人则需坐轮椅,同行还有到机场接机的现代中国旅行社客户服务经理石巨荣。

  据石经理表示,遇事“山西8天游”旅行团10名团友包括7男3女,另有1名男领队,在本月9日出发,意外发生在第6日(14日)行程。

  当日上午8时许,团友曾到过壸口瀑布游览,之后乘33座位的旅游巴准备往灵石县下一景点,疑因事前下大雨,加上多处山泥倾泻,沿途路面满是泥泞。约行车10分钟后,旅巴疑因路面满是泥泞失事冲出路面翻落山坑,车上11名团友及领队全部受伤,事后同被送入当地山西人民医院。

  石经理形容所有伤者的伤势并不太严重,由于团友大都怕家人担心,故事前没有向家人通报。当中7名男女团友由于伤势不算严重,故于16日安排他们先行乘飞机返港。

  16日傍晚,该班飞机返抵赤腊角机场,7名团友分由多辆救护车开入机场将他们分批送院。亲到机场接机及陪同团友入院的旅行社经理石先生表示,目前仍有领队与2男1女团友仍在当地医院留医;因为他们有骨折,暂不宜舟车劳顿,但旅行社稍后会安排他们返港。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