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欲携儿女跳桥 逼妻子为其联系情人(图)

身为人父,怎能拿孩子的生命做筹码?施忠威 摄

  因为联系不到情人,男子带着一对4岁的儿女去跳桥,逼迫妻子联系情人。昨天中午,在长春市南湖大桥,一中年男子带着两个孩子站在大桥护栏外侧,要带着孩子轻生,巡警到达后将其解救。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南湖大桥,一名中年男子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坐在警车里。305警区巡警杨慧中说,当天11时45分,两名巡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这名男子带着一对儿女站在大桥护栏外侧,神志不清,眼神迷离。


  杨慧中缓缓走近男子,对他说“你要死也得告诉家人一声,来,用我电话打。”说着,杨慧中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男子被说动,伸手接手机,在这瞬间,杨慧中扔掉电话,一把抓住男子手腕,另一名巡警同时抓住一个孩子。但是还有一个孩子站在男子的另一侧,小手颤巍巍地抓着护栏,危急时刻,围观群众冲过来,一把将孩子抱过护栏。救人成功,但杨慧中的手机却掉进南湖,他对记者说:“手机不值几个钱,救人重要。”

  在民警的安抚下,男子情绪稍有稳定,他说自己姓汪,家住安徽,在长春打工好多年。两个孩子是自己亲生的龙凤胎,今年4岁。汪某和妻子结婚5年,两人婚后天天吵架。后来,汪某通过妻子认识了小娟,渐渐地和小娟产生感情。可最近,汪某与小娟失去了联系,打电话小娟也不接,后来听说小娟快要和别人结婚了。为了能找到小娟,汪某便决定用这种方式逼迫妻子帮他联系小娟。

  事后,汪某的妻子杨某也来到大桥,两人见面却不说话。杨某说,过去几年,小娟一直在汪某夫妇家居住,杨某知道丈夫和小娟发生了感情,但始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杨某说:“他一直要和我离婚,以前我不同意,现在我同意了。”记者问汪某:“你做这么危险的事情,怎么不替孩子想想?”汪某说:“我当时心里太难受了,没想那么多,我不想让她(杨某)把孩子带走。”

  最后,巡警将汪某夫妇带回警区。(东北网-东亚经贸新闻 李三川)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慧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