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性侵女儿染指孙女 台乱伦男子落网被送法办

  中新网6月17日电 台湾嘉义县在五月间惊爆乱伦家庭案,一对兄弟不但性侵自己的女儿,还性侵侄女,甚至还不放过和女儿所生、“既是女儿、也是孙女”的小孩。案发后陈姓男子为逃避警方追缉,沦为游民,但十六日在嘉义市被警方逮捕,将他依妨害性自主、恐吓等罪嫌法办,由法官裁定羁押。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姓男子(五十余岁)性侵女儿长达十多年,女儿十一岁时遭到第一次性侵,母亲因精神疾病在疗养院的陈女,面对父亲突然的行为,她既怕又不知该怎么办,然而让她更难接受的是,她的叔父也对她做出和父亲一样的行为。

  在低收入家庭,父亲没有固定工作,母亲在疗养院,有一兄长智能也低,没有人可以支持,陈姓女子继续成为父亲泄欲对象,但陈姓父亲只知逞兽欲,却无避孕观念,让陈姓女子共怀孕了五次。开始时的两次,陈姓女子年纪尚小,由父亲带到医院堕胎,另一次陈姓女子自己到医院堕胎,但就读高中和大学时,还是分别产下一名女婴。

  年纪渐大的陈姓女子,已能反抗父亲的兽行,但为了女儿,她仍继续忍耐,直到有次返家,看到父亲对女儿有猥亵行为,护女心切的陈姓女子,向社工说出了父亲对女儿的行为,社工因此安置陈姓女子的两名女儿。

  两孙女被社工带走,让陈姓男子很生气,以电话恐吓社工,扬言“若不把孙女带回来,大家就一起死。”这让陈姓女子更觉事态严重,而全盘托出隐忍十多年的被父亲性侵往事。

  陈姓男子的兽行五月间曝光后,逃往嘉义市当游民,靠捡拾资源垃圾过活,晚上睡在火车站、公园、便利超市前,但他所骑的摩托车却暴露行踪;警方知道男子出没嘉义市,侦查队每天到嘉义市寻人,昨日中午警方在某交叉路口附近,一眼就认出骑车闲逛的陈姓男子,将他逮捕。

  陈姓男子坦承性侵女儿,表示第一次是喝了酒而性侵十一岁女儿,知道这种行为很不该,因此未再性侵女儿,直到女儿高中回家,一起同床睡觉,才又发生性侵行为。陈姓男子把这种行为,归咎到男女同睡一床的结果,但他否认猥亵两名孙女,也否认两孙女是性侵女儿所生,表示是女儿在外结交男友所生。

  陈姓女子的两名女儿,是否是和其父亲所有,警方已采取陈姓男子的唾液,进行DNA比对。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