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吉林省领导下半年基本不出国 压缩开支援助灾区

  新华网吉林频道6月17日电(记者宗巍)吉林省委书记王珉16日表示,为进一步筹措资金用于支援灾区恢复重建,吉林将在全省范围内继续开展勤俭节约活动,政府机关压缩开支,其中省领导下半年将基本不出国。

  王珉表示,四川大地震以来,吉林全省上下展开了勤俭节约支援灾区的各项活动,各市州和省直机关有关部门纷纷压缩开支。
他说:"地震发生以来,省领导上半年没有出国,下半年也要做到基本不出国,要最大限度压缩开支,筹措资金支援灾区建设。"

  据介绍,支援灾区工作重点转入恢复重建阶段后,吉林省将对口支援四川省黑水县。王珉表示,吉林省将立即成立对口支援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抓紧与黑水县政府协商制定对口支援恢复重建规划及实施方案。

  据了解,截至6月13日,吉林省已累计接收捐赠款物6.5亿多元,共向四川地震灾区派出各类抢险救援人员及志愿者1134人,救援转移受灾群众965人,营救遇险被困群众422人。目前,还有300多人在灾区执行救援任务。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